娇犬

我有好多糖,多等等我,就全部给你。

【必泽】古怨别8

今年京中,是个多事之秋。

先是二皇子散去党羽深居府中闭门谢客,接着是太子在朝中被陛下发落,太子一党人人自危。

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正舒舒服服的裹着毯子看杂书。

京城的雪向来来的早,自从开始下雪后谢必安就不准李承泽去再凉亭。

屋里的地龙烧的很足,桌上放满了各种点心水果,李承泽最累的也就是自己去上个厕所,实在找不到茬,也只能听话窝在屋内看书。

门被推开了,谢必安走了进来把门关上,李承泽逼他穿上的斗篷落满了雪花,被屋内的暖气一熏化成了水融进斗篷中。

谢必安挂上斗篷,把手里的果盘放在桌上,站在一边不动了。

李承泽瞄他一眼,谢必安解释说:“刚回来,身上凉。”

“过来。”语气十分霸道。

谢必安只好走到李承泽身边坐下,李承泽立刻抛弃了垫子靠到了谢必安身上,贪他身上那点凉气。

谢必安无奈,用真气把身上弄的暖和起来,李承泽在他胸口乱摸的手立刻收了回来,用完就扔十分无情。

谢必安早已习惯,坐的笔直让李承泽靠的更舒服。

“东西送去了。”

虽然说了有空常进宫陪母妃,但是最近风头太紧了,李承泽惜命的很,收了一堆杂书话本隔三差五让谢必安往宫里送一趟。

当然,太子那也有。

比如《禽兽父亲,兄弟二人为大义灭亲》,再比如《父亲早逝,竟是哥哥撑起一片天》,还有《欺上瞒下,教你如何应付糊涂长辈》之类的好书。

太子很是感动,连夜送信一封,内容如下。

【放过我吧!不就是画像吗!画!不出宫我也能画!】

李承泽把信给谢必安看抱怨说:“太子就是想太多,我是那种人吗?早说不就没事了,浪费我那一车的书。”

他费了可大的劲才凑齐了那车禁书,就是为了一箭双雕,让宫中那对父子互相折磨去。

“是太子不对。”是非不分谢必安:“要打吗?”

“不,不用了。”李承泽今天算是重新认识了谢必安,他喜欢。

“哪来的葡萄?”他这才看到桌上的葡萄。

“我去城外买的。”府中的葡萄甜是甜就是个头小了李承泽懒得剥也就不爱吃了,这次把书送进宫后谢必安特意去城外的跑商那买了这种个头大又甜的葡萄。

李承泽一听伸向葡萄的手又缩了回来,一扬下巴:“剥。”

谢必安听话的剥起了葡萄,虽然乖但还是出了点小问题。

谢必安的手好看,是李承泽最喜欢的地方。

不同于白皙修长,他的手看到就会联想到男人以及有力,带着强烈的性别。

握上剑时,凸起的指节,浮现的青筋,都是好看的。

谢必安的手很稳,才能握得住剑杀的了人。

但是面对这又甜又软的葡萄,剑客也没了办法。

手上只是稍微用力,葡萄就破了皮,汁水争先恐后的流出,顺着指尖流下,弄的指缝间都黏黏腻腻。

好不容易剥下了一半的皮,葡萄的皮太滑腻又整颗从指尖掉落,谢必安连忙伸手接住。

刚才那一下另一半的皮也掉了,除了皮还带下了一大块果肉,本来就被他捏的有点扁的葡萄更丑了。

谢必安有些不好意思,小声的说:“殿下,我重新给您剥。”

李承泽却抓住他的手腕,俯身从他掌心叼走了那颗奇丑无比的葡萄,嚼了嚼咽下:“接着剥。”

“是。”谢必安看了一眼他亮晶晶的嘴唇,手心又麻又痒。

有了一次经验后,接下来所有葡萄谢必安都剥的很好,李承泽只要张嘴等喂就行。

他本来靠在谢必安肩上的姿势,不知不觉变成了靠在谢必安的胸上,一只手拿书另外一只手还要伸出去捏谢必安变红的耳垂。

不过一会他的手就酸了,身子一扭,滚进了谢必安的怀里。

谢必安投喂的动作不停,默默的调整了跪坐的姿势,让李承泽坐在他腿间靠在他胸膛上。

人肉垫子谢必安谢必安表面上兢兢业业心如止水,其实也有自己的小心思。

他又不是真的木头,人在怀中还能坐怀不乱。

他悄悄的比划了几下,想把下巴放到李承泽头上,但是那个发冠太碍事了他试了好几次都不行。

早就发现了他小动作的李承泽无奈的把书放下,自己动手把发冠解开。

亏他还有点小小的期待,等着谢必安以下犯上找个麻烦打发下时间,结果是他想太多。

李承泽叹气的声音很轻,但是谢必安听到了,并且突然就灵光一闪脑子开窍了。

殿下都这样迁就他了,他是不是应该主动一些。

所以,他不止是把下巴放在李承泽头上,而且还试探着两手环住李承泽的腰,把他抱在了怀中。

身后的垫子一下变的僵硬,猜到他有多紧张,李承泽决定无视谢必安把葡萄汁擦在他衣服上这件事。

抱了一会见李承泽没反对,谢必安的嘴角翘了起来压都压不住。

李承泽可以理解他的反应,毕竟他是那么优秀以及完美。

 但是有些事,他不得不说。

“必安,把剑收起来。”

谢必安先是不解,在看到放在一旁的剑后才明白过来,瞬间爆红。

“我做不到,殿下。”  

虽然脸红,但是想到自己要主动,还是坚持把话说完。

“哦,那怎么办,我帮你?”

身后没了声音,李承泽整个人被往上抱了一下,肩上埋进一个毛茸茸烫呼呼的谢必安。

哼,赢了一把的李承泽十分得意。

窗外是纷纷而下雪,城中是暗流涌动的风平浪静。

李承泽靠在谢必安的怀里,所有的阴谋算计全部离他远去。

在温暖的房里,吃着葡萄看着话本,身后还有个暖呼呼的谢必安。

多么好的生活。

李承泽从此,不爱春夏爱寒冬。

王府后院,车把式看着坏掉的马车,喃喃自语。

“二皇子这车坏了,开不了了。”

…………………………………………………………………………………………………………………………

必安真的是那种表面冷酷,稍微逗一下就害羞的青纯小可爱。

我有证据,文章里面不能传视频,等下我单独传上来,大家要注意流量啊。

还有,上一章的结局我漏了一部份没传上,看的早的宝贝可以倒回去看看,不看也没关系,问题不大。

古怨别已经八章了,感觉是不是太长了。感觉太长了就会看烦,那我就把剩下的剧情砍了完结,十章之内完结,你们看呢?

主要是我觉得这章没啥意思不好看,这就是完结警告啊!

最近必泽过年,来了好多太太,每天都有新粮,我太心满意足了。


评论 ( 48 )
热度 ( 30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娇犬 | Powered by LOFTER